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长安CS85 COUPE有四驱吗
长安CS85 COUPE有四驱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7:03:09

长安CS85 COUPE有四驱吗 的最佳答案

长安CS85 COUPE有四驱吗

以2019款车型为例,长安CS85 COUPE没有四驱。

长安CS85 COUPE全部是前轮驱动。一般售价比较便宜的家用汽车都会采用前轮驱动。因为前驱车的成本相对来说更低一些,这样才能降低整车的售价。

一般一些性能车会采用后轮驱动或四轮驱动。

SUV和越野车大都采用四轮驱动。一般城市SUV大都使用适时四驱,越野车采用分时四驱或全时四驱。

2019款长安CS85 COUPE共有11款车型在售,官方指导价:11.99~16.99万元,分为国五和国六两种排放标准。

2019款长安CS85 COUPE有两种动力组合,一种是搭载1.5升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31KW,最大马力178PS,最大扭矩265N·m。

另一种是搭载2.0升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71KW,最大马力233PS,最大扭矩360N·m。

供油方式全部为缸内直喷。悬架方面,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以上就是 长安CS85 COUPE有四驱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长安CS85 COUPE有四驱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