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奔驰全新GLE什么时候上市 12.3寸中控液晶屏将成为标配
奔驰全新GLE什么时候上市 12.3寸中控液晶屏将成为标配
更新时间:2024-04-27 20:22:36

奔驰全新GLE什么时候上市 12.3寸中控液晶屏将成为标配 的最佳答案

奔驰汽车的质量和口碑一直都是车友们很信赖的,尤其一些比较有特色的车型,销量也是不错的,最近一段时间,奔驰全新GLE这款车关注度还是很高的,根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车将会在10月份亮相。

奔驰GLE

奔驰全新GLE什么时候上市 12.3寸中控液晶屏将成为标配

外观方面,代号W167的全新奔驰GLE基于全新的MHA模块化架构打造,继承了前三代车型的倾斜式C柱设计,配上黑色的D柱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感觉。全新设计的尾灯组造型更细,预计采用LED作为光源。据悉,新车未来将在美国阿拉巴马州的工厂生产,而从目前伪装的程度来看,似乎离其正式发布已经不远了。

新一代奔驰GLE内饰将继承最新的家族式设计,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寸中控液晶屏将成为标配,并将搭载Mercedes Benz User Experience系统。此外,新车中控屏下方还有四个方形空调出风口,全新式样的三辐式方向盘配备Dual Thumb Controls控制系统。

动力方面,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E将基于全新的MHA模块化架构打造而来,该平台衍生自MRA模块化架构,未来将成为奔驰旗下除G级之外所有新一代纵置发动机SUV的基础,该架构将支持奔驰最新的弱混动动力总成以及插电式混动动力总成。

所以根据之前预测,全新GLE或将同样换装奔驰全新的3.0T L6+48V微混动力系统来替代现有的V6发动机,参考新CLS来看,M256发动机功率可达367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并提供4MATIC四驱系统。

奔驰GLE车友评价

1、加速表现:只要舍得给油,完全够用,觉得不带劲,把运动模式打开,很给力。

2、操控性:方向盘指向准确,不会过于轻但也没有很重。

3、外观:车灯满分,漆面也基本上达到了奔驰一贯的标准。

4、乘坐空间:前排座位升到最高,感觉有点压抑,后排175身高头部空间都没问题,腿部虽然不紧,但也不是很宽敞。

奔驰GLE变速箱

奔驰的9AT是一个战略性的东西。在较早的时候,奔驰曾经是在变速器方面领先于对手的——它在全球率先推出了7AT,并且与主流对手的6AT共存了很多年。然而世易时移,宝马和奥迪的8AT现在都已经算是“臭大街”了,但奔驰却依然守着它的7AT,明显已跟不上节奏。

与GLE其他方面几乎一样,只是车型设计不同的GLE 运动SUV已上市,并且已经装配了9AT。从惯例来看,GLE换装9AT的测试、匹配等各方面工作都已是现成的,换装更应该理所当然。所以“老师们”以“正常思维”预判GLE将配备9AT,也是合情合理的。

奔驰这回却来了一次“不正常”,完全不按常理出牌,居然依旧给GLE搭配旧款的、没有任何竞争力可言的7AT。变速器风波显现出奔驰策略上的失误,以及对市场反馈的迟钝。

奔驰到底为何不为GLE配备9AT不得而知。因为即便以小编的角度看,几乎找不到任何理由依旧为其采用7AT。当然,“清库存”除外,但这个理由也未免牵强了。

以上就是 奔驰全新GLE什么时候上市 12.3寸中控液晶屏将成为标配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奔驰全新GLE什么时候上市 12.3寸中控液晶屏将成为标配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