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改装车外观年审怎么办
改装车外观年审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8 05:11:52

改装车外观年审怎么办 的最佳答案

改装车外观年审怎么办

改装车的外观进行年审,分为以下几种情况:1、车的外观改装只要不超过总面积的30%,就没事,正常年审即可。

2、如果改装超过了总面积的30%,提前去车管所报备了,也没事,正常年审即可。

3、如果改装超过了总面积的30%,并且没有提前去车管所报备,就属于私自改装,是违法行为,年审肯定过不了。

这种情况被交警抓到了,还会强制改回来,并且罚款。

《机动车登记规定》第五十六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处警告或者二百元以下罚款:

1、机动车喷涂、粘贴标识或者车身广告,影响安全驾驶的;

2、改变车身颜色、更换发动机、车身或者车架,未按照本规定第十条规定的时限办理变更登记的

第五十七条:除本规定第十条和第十六条规定的情形外,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责令恢复原状,并处警告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以上就是 改装车外观年审怎么办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改装车外观年审怎么办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