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日产骊威什么时候改款
日产骊威什么时候改款
更新时间:2024-04-27 13:41:12

日产骊威什么时候改款 的最佳答案

日产骊威什么时候改款

日产骊威在海外汽车市场已经推出了2020款改款车型,日产骊威也是一款非常受欢迎车型,这款车在2015年更新换代之后截止2019年就没有更新换代,时隔五年,日产骊威在海外市场上推出了2020款车型。

日产骊威的车型定位是MPV,这款车非常受家庭用户的欢迎,全新换代的车型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汽车前脸V字型的进气格栅面积变得更大,汽车前脸的大灯采用的是扁平式的设计,看起来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

从汽车的侧面来看,这款车采用的是立体式的腰线设计,上扬式的腰线从汽车的前脸一直延伸到汽车的尾部,在视觉上营造出一种壮硕的感觉。

因为这款车的定位是MPV,在车身结构方面,全新一代车型采用的是2+3+2的七座布局,汽车的内饰设计依旧采用的是日产家族式的风格,整体来说比较简约,中控媒体系统采用7英寸触控屏,多媒体系统同时支持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使用起来较为简单便捷。

以上就是 日产骊威什么时候改款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日产骊威什么时候改款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