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不起眼的高性能越野选手 日产途达
不起眼的高性能越野选手 日产途达
更新时间:2024-04-28 05:26:36

不起眼的高性能越野选手 日产途达 的最佳答案

不起眼的高性能越野选手 日产途达

很多车友可能不知道日产还有一款车叫途达,这款车在路上也不是很常见,甚至在日产的4s店内都不是很常见。

日产途达是东风日产旗下的一款中型suv。

为什么在开头说这是一个高性能越野选手,这款车的越野能力很强,那我是从哪里看出来的呢?

这款车的前悬架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五连杆整体桥悬架,并且使用了非承载式车身。

这款车有后驱版车型,也有四驱版车型,四驱版车型使用了分时四驱系统。

如果要看一款车是不是硬派越野车,那要看这辆车是不是有这三样东西,分别是非承载车身,分时四驱或全时四驱,整体桥悬架。

途达使用了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动力也是比较强的,这为越野提供了强大的动力保障。

非承载车身与一般的家用轿车或城市suv使用的承载式车身是不同的。

非承载式车身的大梁与车壳不是一体的,这种车身的大梁与车壳是可以完全分离的。

非承载式车身拥有非常好的抗扭性能。

整体桥悬架的结构简单,这种悬架的刚性是很好的,这样可以让汽车应对更加复杂的路况。

分时四驱系统的性能是非常强大的,这种四驱系统可以让驾驶员控制。

一般搭载分时四驱系统的汽车有三种模式,分别是高速四驱模式,低速四驱模式,高速两驱模式。

切换到低速四驱模式后,车子的轮上扭矩会变大,这样可以提高车子的脱困能力。

有些硬派越野车也会使用全时四驱系统,搭载这种四驱系统的汽车是每时每刻四个车轮都有动力的。

分时四驱系统和全时四驱系统都是可以提高车子的越野性能和脱困能力的。

途达的外观设计也是比较好看的,这款车像一个缩小版本的途乐。

以上就是 不起眼的高性能越野选手 日产途达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不起眼的高性能越野选手 日产途达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