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海马怎样手动解除防盗方法?
海马怎样手动解除防盗方法?
更新时间:2024-04-27 14:15:15

海马怎样手动解除防盗方法? 的最佳答案

海马怎样手动解除防盗方法?

海马没有手动解除的防盗方法。首先用检测电脑对防盗系统读取故障码,判断是线路还是其它原因,如果判断是真的防盗上锁,那只有更换防盗控制盒,然后进行匹配。海马汽车的标志是象征太阳的圆上嵌一个抽象的鹰隼形状,寓意为“旭日东升,鲲鹏展翅”,代表了海马汽车奋发向上、矢志腾飞的企业形象。自海马汽车从1991年推出首款HX6380两厢车到2006年的“福美来2代”,15年间共推出17个系列共30个品种。其中,“普力马”、“福美来”两个系列的推出,一举扭转了企业的艰难局面。

以上就是 海马怎样手动解除防盗方法?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海马怎样手动解除防盗方法?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