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TGI是什么发动机?
TGI是什么发动机?
更新时间:2024-04-27 22:49:52

TGI是什么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

TGI是什么发动机?

TGI是缸内直喷发动机,缸内直喷就是直接将燃油喷入气缸内与进气混合的技术,优点是油耗量低、升功率大、压缩比高达12,与同排量的一般发动机相比功率与扭矩都提高了百分之10。汽车发动机是为汽车提供动力的装置,是汽车的心脏,决定着汽车的动力性、经济性、稳定性和环保性。根据动力来源不同,汽车发动机可分为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电动汽车电动机以及混合动力等,常见的汽油机和柴油机都属于往复活塞式内燃机,是将燃料的化学能转化为活塞运动的机械能并对外输出动力。

以上就是 TGI是什么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TGI是什么发动机?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