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喷气式的意思
喷气式的意思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5:02

喷气式的意思 的最佳答案

喷气式的意思

喷气式指的是喷气式发动机。

最常见的是涡轮喷气发动机,这是一种涡轮发动机,这种类型的发动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完全依赖燃气产生动力。

喷气式发动机主要是由压缩器、燃烧室、涡轮及喷管等组成,相对于涡轮风扇发动机来说,喷气式涡轮发动机的油耗要更高一些。

按照类型来划分的话,喷气式涡轮发动机分为离心式和轴流式两种,这种类型的发动机主要用于飞机上。

喷气式涡轮发动机因为采用的是涡轮来驱动压气机,所以在低速时发动机也有足够的压力来产生强大的推力,这种类型的发动机可以持续的维持工作。

现代涡轮喷气式发动机是由进气道、压气机、燃烧室、涡轮和尾喷管组成,这种类型的发动机在高压下输入能量,低压下释放能量,发动机在工作的过程中都需要经过进气、加压、燃烧和排气这四个阶段。

一般来说,喷气式涡轮发动机都是用在飞机上的,在汽车上不会使用到,因为发动机输出的功率比较大,消耗的燃油也非常多。

以上就是 喷气式的意思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喷气式的意思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