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gs4防冻液多久更换一次?
gs4防冻液多久更换一次?
更新时间:2024-04-28 01:35:51

gs4防冻液多久更换一次? 的最佳答案

gs4防冻液多久更换一次?

gs4防冻液一般每两年或4万公里更换一次,gs4是广汽传祺旗下一款国际新派SUV,该车长宽高分别是4510mm、宽1852mm、高1708mm,轴距是2650mm,搭载的是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因为防冻液容易蒸发损耗,在使用过程中一旦发现欠缺就需要及时添加防冻液,防冻液的全称是防冻冷却液,意为有防冻功能的冷却液,防冻液可以防止在寒冷冬季停车时冷却液结冰而胀裂散热器和冻坏发动机气缸体。

以上就是 gs4防冻液多久更换一次?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gs4防冻液多久更换一次?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