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宝马3系标轴和长轴有何区别?
宝马3系标轴和长轴有何区别?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8:37

宝马3系标轴和长轴有何区别? 的最佳答案

宝马3系标轴和长轴有何区别?

从数据来对比,长轴和标轴车型最直观的变化就是车身尺寸,长轴车型车身长度和轴距比标轴车型长了110mm。标轴车型后排没有配备专属头枕。另外,美中不足的是,标轴车型前排座椅和长轴车型一样取消了靠背侧向包裹性调节,牺牲了一定的运动属性,但换来的是柔软和舒适。其余方面,两款车包括动力和配置,基本相同。长轴距版偏向舒适,有很多独有配置,比如全景天窗、后排舒适头枕等。标准轴距版则操控更好,加速更快,悬架调教的也较为运动。因此追求操控的肯定选标准轴距版,用来家用,更在乎空间的话,长轴距版更适合你。

以上就是 宝马3系标轴和长轴有何区别?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宝马3系标轴和长轴有何区别?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