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19款卡罗拉油耗显示在哪里看?
19款卡罗拉油耗显示在哪里看?
更新时间:2024-04-28 04:39:52

19款卡罗拉油耗显示在哪里看? 的最佳答案

19款卡罗拉油耗显示在哪里看?

19款卡罗拉油耗显示在仪表显示屏上,卡罗拉仪表显示屏上左右各有一个黑色柱子按钮,低配的只有一个按钮,按下按钮,可切换显示条目,包括显示车外温度和时钟、显示日期和时钟、瞬时燃油消耗、平均燃油消耗、可继续行驶距离、平均车速、已行驶时间。第一代卡罗拉于1966年发布,当时作为一款国民车推出,由于价格低廉,受到了当时消费者的热捧,到如今已经发展到了第11代,卡罗拉依然是全球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卡罗拉内饰整体风格简约,中控台设计中规中距,座椅宽大舒适,空调效果可以,做工不错。

以上就是 19款卡罗拉油耗显示在哪里看?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19款卡罗拉油耗显示在哪里看?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