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北汽威旺m30是面包车吗
北汽威旺m30是面包车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4:27

北汽威旺m30是面包车吗 的最佳答案

北汽威旺m30是面包车吗

北汽威旺m30是面包车,这是一款微型面包车,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440毫米,1700毫米,1783毫米,轴距为2790毫米。北汽威旺m30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2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16马力和1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制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1.2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63.5kw的最大功率和108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44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制缸盖。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手动变速箱的可靠性耐用性是更好的。

北汽威旺m30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

大部分面包车的后悬架都会使用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这种悬架的可靠性耐用性是比较好的,并且成本也是比较低的。

后悬架使用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还可以节省成本降低整车的售价。

以上就是 北汽威旺m30是面包车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北汽威旺m30是面包车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