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宝马M3有零胎压继续行驶吗
宝马M3有零胎压继续行驶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6:44:56

宝马M3有零胎压继续行驶吗 的最佳答案

宝马M3有零胎压继续行驶吗

宝马m3是有零压续跑轮胎的。

宝马m3是宝马旗下的一款高性能中型轿车,这款车搭载了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这款发动机的代号为s55b30,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17kw,最大扭矩为550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到73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850到555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宝马的double vanos技术和valvetronic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宝马m3的前悬架使用了双球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零压续跑轮胎是很多宝马旗下的车型都有的配置,有很多车友将这种轮胎称为防爆胎,其实这种轮胎并不防爆也不防扎。

轮压续跑轮胎的胎壁是非常坚硬的,如果这种轮胎漏气了,那这种轮胎依然可以依靠坚硬的胎壁继续支撑车辆行驶一段距离,这样可以让车主开到最近的修理厂更换轮胎。

宝马的大部分车型是不会配备备用轮胎的,因为这些车型都会使用零压续跑轮胎。

零压续跑轮胎是很贵的,一条零压续跑轮胎最便宜也需要1000多元人民币。

建议车友们在平时用车时经常检查一下轮胎表面是否有破损。

以上就是 宝马M3有零胎压继续行驶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宝马M3有零胎压继续行驶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