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北汽EU的底盘高度是多少
北汽EU的底盘高度是多少
更新时间:2024-04-28 06:44:03

北汽EU的底盘高度是多少 的最佳答案

北汽EU的底盘高度是多少

北汽EU的最小离地间隙大约是120毫米,这个高度就是一般的轿车正常的底盘高度,这个高度可以保证汽车应对大部分路况。

北汽EU是一款纯电动紧凑型三厢轿车,这款车是单电机车型,北汽EU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为250牛米。

北汽EU的电动机是前置的,所以这也是一款前轮驱动汽车。

北汽EU使用了三元锂电池,这种电池的正极是使用三元材料制造的,有些三元锂电池的正极是使用镍,钴,锰制造的,有些三元锂电池的正极是使用镍,钴,铝制造的。

北汽EU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麦弗逊悬架的应用是相当广泛的,这种悬架的成本低,结构简单,占用空间小。

麦弗逊悬架是几乎不会占用发动机舱的空间的。

多连杆独立悬架是基于双叉臂悬架改进而来的,这种悬架是将双叉臂悬架的两个叉臂换成了四个连杆。

有些多连杆独立悬架有五个连杆,第五个连杆一般是用来调整车轮参数的。

多连杆独立悬架能够提高车轮的贴地性能和抓地力,抓地力提高了,车子的操控就会提高。

以上就是 北汽EU的底盘高度是多少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北汽EU的底盘高度是多少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