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东风日产阳光的油箱容量是多少?
东风日产阳光的油箱容量是多少?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1:46

东风日产阳光的油箱容量是多少? 的最佳答案

东风日产阳光的油箱容量是多少?

东风日产阳光油箱有41L。虽然油箱的容量比较小,但配合较低的百公里油耗,一箱油可供阳光行驶近700km,续航里程还是不用担心的。令人有些诧异的是,现款阳光的CVT版本油耗居然要低于手动版本。作为东风日产的入门车型,阳光自2015款上市后便再无改款车型推出。自2017年以来,阳光的销量一路下滑,近几个月的销量已近乎为零,厂商可能需要抓紧推出新款车型了。

以上就是 东风日产阳光的油箱容量是多少?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东风日产阳光的油箱容量是多少?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