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车窗锁了按哪个键解除?
车窗锁了按哪个键解除?
更新时间:2024-04-28 00:35:00

车窗锁了按哪个键解除? 的最佳答案

车窗锁了按哪个键解除?

主驾驶室锁止车窗的按钮叫做电动窗户锁止键。电动车窗锁上后,只能由驾驶员可以控制四个窗,其他座位无法打开,一般电动窗锁止功能都是处于驾驶席的电动车窗开关组里,按下此开关即开启功能,再按一次,则取消该功能。如果长期一个人用车,最好把电动窗锁止,安全省电。电动窗锁止功能目前在很多车型上都有配置,司机开启这项功能之后,车辆后排电动车窗将被强行锁闭,乘客在后排无法开启电动窗,能最大限度避免孩子自行打开车窗把头手伸出窗外。

以上就是 车窗锁了按哪个键解除?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车窗锁了按哪个键解除?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