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领克03用的沃尔沃发动机吗
领克03用的沃尔沃发动机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9:48:22

领克03用的沃尔沃发动机吗 的最佳答案

领克03用的沃尔沃发动机吗

领克03在售车型搭载1.5T和2.0T两款车发动机,均由吉利罗佑生产。

1.5T版本发动机共有两款,型号分别为JLH-3G15TDC和JLH-3G15TD,均为三缸发动机。

JLH-3G15TDC型号发动机是1.5T低功率版本,JLH-3G15TD型号发动机是1.5T高功率版本,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自动变速箱。

张家口沃尔沃主要生产Drive-ET6发动机系列2.0t发动机,它生产三缸发动机型号为GB15T2,也是低功率版本。

1.5T低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5千瓦,最大扭矩为245牛/米,最高时速为205千米/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5秒,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L。

1.5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2千瓦,最大扭矩为265牛/米,最高时速为205千米/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9秒,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L。

2.0T版本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40千瓦,最大扭矩为3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9秒,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4L。

以上就是 领克03用的沃尔沃发动机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领克03用的沃尔沃发动机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