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沃尔沃XC40是进口车吗
沃尔沃XC40是进口车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8:44:51

沃尔沃XC40是进口车吗 的最佳答案

沃尔沃XC40是进口车吗

先期上市的是进口车,随后也将在吉利路桥工厂实现国产。2018年08月02日,沃尔沃XC40正式上市,新车前期先以进口的形式在国内进行销售,进口车型由沃尔沃比利时根特工厂生产,随后也将在吉利路桥工厂实现国产。

动力部分,进口版车型全系搭载2.0T四缸高、低功率版发动机,T4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300Nm,T5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全系标配四驱系统。国产后的车辆将维持现有动力配备。

以上就是 沃尔沃XC40是进口车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沃尔沃XC40是进口车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