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兰博基尼urus与宾利添越是同平台的吗
兰博基尼urus与宾利添越是同平台的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4:37:20

兰博基尼urus与宾利添越是同平台的吗 的最佳答案

兰博基尼urus与宾利添越是同平台的吗

urus是兰博基尼旗下的一款suv车型,urus与宾利添越是同平台车型,添越也是一款suv车型。虽然是同平台车型,但是这两款车使用的发动机是不同的,并且两款车的外观设计风格也是截然不同的。

urus采用了典型的兰博基尼家族设计,你看到urus的时候,第一眼就知道这是一款兰博基尼旗下的汽车。

urus的长宽高分别是5112毫米,2016毫米,1638毫米,轴距为3003毫米。

urus全系使用了一款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拥有650马力和8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2250到4500转每分钟。

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urus的前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后悬架也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前后都用多连杆悬架也提高车子的行驶质感,还可以提高车子的操控性。

urus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并且使用了托森中央差速器。

搭载全时四驱系统的汽车每时每刻四个车轮都是有动力的,全时四驱系统可以提高车轮的机械抓地力。

以上就是 兰博基尼urus与宾利添越是同平台的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兰博基尼urus与宾利添越是同平台的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