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19款帕萨特钥匙怎么降车窗
19款帕萨特钥匙怎么降车窗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5:26

19款帕萨特钥匙怎么降车窗 的最佳答案

19款帕萨特钥匙怎么降车窗

汽车在上锁的状态下,长按钥匙上的解锁键,这时车窗和天窗会同时打开。

帕萨特钥匙的隐藏功能可以控制汽车窗户的开关,如果汽车在熄火之后发现车窗没有关闭,为了避免频繁启动车辆对发动机产生磨损,我们可以将车门关闭,使用钥匙关上汽车的窗户,只要长按钥匙的上锁键即可。

在夏季的时候,室外的温度比较高,我们在上车之前,可以长按钥匙上的解锁键,这时汽车的四个车窗会同时打开,这样就可以在上车前先给车里散热降温,再进入车里就不会那么难受了。

大众帕萨特介绍:

帕萨特是上汽大众生产的一款B级车,全新改款的帕萨特与上一代车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前脸的进气格栅增加了镀铬装饰条,使整个汽车更有辨识度,在动力方面,分别搭载的是1.4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取消了上一代车型的1.8T发动机。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帕萨特车长4933mm宽1836mm高1469mm,轴距2871mm,除了车身有所降低,其它方面均有所增长。

以上就是 19款帕萨特钥匙怎么降车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19款帕萨特钥匙怎么降车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