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ia5为什么不是丰田标?
ia5为什么不是丰田标?
更新时间:2024-04-27 23:57:42

ia5为什么不是丰田标? 的最佳答案

ia5为什么不是丰田标?

ia5不是丰田标的原因:ia5是基于广汽研究院的原型车所打造的,出自二代的GEP平台,作为广汽丰田股份占比为50比50的合资品牌,所以可以不使用丰田标。ia5是广汽丰田推出的一款车,外观方面,尤其是前脸部分与AionS低配版的车型比较相似,前面进气口进行了完全封闭的设计,没有贯穿式镀铬装饰,但在LOGO的两侧采用了菱形的暗纹装饰,显得很有精致感。大灯设计与中高配的AionS也不同,整体造型更加简约,而且全系标配了LED光源。

以上就是 ia5为什么不是丰田标?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ia5为什么不是丰田标?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