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摩托车副油箱开关向上还是向下?
摩托车副油箱开关向上还是向下?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9:01

摩托车副油箱开关向上还是向下? 的最佳答案

摩托车副油箱开关向上还是向下?

摩托车副油箱开关是向上,摩托车开关向中间是关闭,向下是主油箱。主副油箱其实都是同一个油箱,副油箱只是起到一个提醒作用,用了副油箱加了油之后最好关闭副油箱,这样下次快没油的时候能有个提醒,要是副油箱一直打开的话,那没油的时候就是彻底没有了。摩托车是由汽油机驱动,靠手把操纵前轮转向的两轮或三轮车,轻便灵活,行驶迅速,广泛用于巡逻、客货运输等,也用作体育运动器械。从大的方向上来说,摩托车分为街车、公路赛摩托车、越野摩托车、巡航车、旅行车等。

以上就是 摩托车副油箱开关向上还是向下?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摩托车副油箱开关向上还是向下?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