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雪佛兰350t是什么意思
雪佛兰350t是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2024-04-28 08:52:43

雪佛兰350t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

雪佛兰350t是什么意思

雪佛兰350t指的是发动机的排量,同时也指的是汽车的类型,不同配置的车型采用的标识是不同的。

发动机的排量标识一般都放置在汽车的尾部,不同排量的车型,汽车尾部的标识是不同的,拿雪佛兰科鲁泽这款车来说,在动力方面,这款车共推出了两款车型,分别搭载的是1.0T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汽车尾部的标识采用的是320t和330t来表示。

其中,320t车型搭载的是一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为170牛米,330t车型搭载的是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30牛米。

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不同品牌的汽车,在汽车尾部的标识数字是不同的,最具有代表性的汽车品牌就是大众,大众汽车尾部的标识采用的是230、280、330、380来表示发动机的排量,同时也表示汽车的配置。

以上就是 雪佛兰350t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雪佛兰350t是什么意思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