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领克01什么车?
领克01什么车?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5:31

领克01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

领克01什么车?

领克01是新时代SUV。领克01是领克汽车首款基于CMA基础模块架构开发的车型,率先搭载Drive-E系列2.0TD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NVH配置,配备INFINITYHi-Fi级10喇叭音响,功率共达到360W。领克01具有无线充电、扶手箱内部及后部USB充电口位置增加照明功能。领克01搭载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刹车功能、全景影像、倒车侧方辅助、盲点监测系统、主动远近光调节等17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ACCQA带排队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领克01FCW的前方碰撞预警系统和AEB带行人识别功能的主动式刹车系统相辅相成,当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检测到前方150米范围内的碰撞风险时,会向驾驶员发出预警,并会自动对车辆进行刹车介入。

以上就是 领克01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领克01什么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