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宝骏rs5有手动挡吗
宝骏rs5有手动挡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21:37:30

宝骏rs5有手动挡吗 的最佳答案

宝骏rs5有手动挡吗

宝骏rs5有手动挡车型。

宝骏rs5是宝骏汽车旗下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格为9.78-13.58万元。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共推出了一款动力车型,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8kw,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宝骏rs5是基于宝骏全新R平台打造,在产品序列中定位高于宝骏530,这款车采用的是全新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满天星式大嘴格栅并且加以全新的钻石品牌标识,这种设计使汽车的前脸看上去更加精致。

汽车前脸两侧采用的是LED分体式大灯,在前脸的下方同时还采用了雾灯设计。

汽车的侧面采用的是双腰线的设计,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70*1870*1705mm,轴距为2700mm,从汽车的轴距就可以看出,这款车的空间表现相对优秀。

前脸采用了满天星式大嘴格栅并且加以全新的钻石品牌标识,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这款车的档次。

以上就是 宝骏rs5有手动挡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宝骏rs5有手动挡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