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分时四驱与适时四驱有什么区别
分时四驱与适时四驱有什么区别
更新时间:2024-04-28 07:29:34

分时四驱与适时四驱有什么区别 的最佳答案

分时四驱与适时四驱有什么区别

分时四驱系统是可以切换模式的,这种四驱系统有三种模式,分别是高速四驱,低速四驱,高速两驱。适时四驱系统并不是每时每刻四个车轮都有动力。并且这两种四驱系统的结构也是有区别的。

有些车的适时四驱系统是基于前驱的,有些车的适时四驱系统是基于后驱的。

基于前驱的适时四驱系统大部分时间都是前驱的,只有前轮打滑时,后轮才会被分配动力。

基于后驱的适时四驱系统也是一样的,这种车大部分时间都是后驱的,只有后轮打滑时,前轮才会被分配动力。

分时四驱系统就不同了,这种车是有分动箱的,分时四驱系统的结构复杂,并且体积大,重量也比较大。

搭载分时四驱系统的汽车一般有三种模式,分别是高速四驱模式,低速四驱模式,高速两驱模式。

切换到高速四驱模式或低速四驱模式之后,每时每刻四个车轮都是有动力的。

低速四驱模式可以放大轮上扭矩,这样可以提高车子的脱困性能。

高速四驱模式和高速两驱模式是可以在正常的铺装路面上使用的。

如果大家对分时四驱系统感兴趣,可以去试驾一下配备分时四驱系统的汽车。

以上就是 分时四驱与适时四驱有什么区别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分时四驱与适时四驱有什么区别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