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骊威轮胎多久更换?
骊威轮胎多久更换?
更新时间:2024-04-27 22:05:19

骊威轮胎多久更换? 的最佳答案

骊威轮胎多久更换?

骊威轮胎一般6到10万公里更换,需要注意的是:更换轮胎之后要做动平衡,可以防止轮胎在高速行驶时不上下跳动或左右摆动,也可以防止车辆出现方向盘抖动和车身抖动的故障现象出现。骊威(LIVINA)是东风日产推出的一款两厢轿车,该车长宽高分别是4178mm、1690mm、1565mm,轴距是2600mm,完全达到A级车标准。骊威搭载的是HR16DE全铝DOHC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4挡自动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是77kw,最大扭矩是150nm,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悬挂和后扭力梁式的悬挂系统。

以上就是 骊威轮胎多久更换?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骊威轮胎多久更换?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