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新poloplus胎压复位键在哪?
新poloplus胎压复位键在哪?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1:42

新poloplus胎压复位键在哪? 的最佳答案

新poloplus胎压复位键在哪?

新poloplus胎压复位键在中控屏幕设置里面,新Poloplus取消了物理的胎压复位键。Poloplus生产厂商为上汽大众,级别为小型车,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053mm、1740mm、1449mm,轴距为2564mm,变速箱为6挡手自一体,车身类型为5门5座两厢车。Poloplus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前悬挂类型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类型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转向助力类型为电动助力,车体结构为承载式。

以上就是 新poloplus胎压复位键在哪?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新poloplus胎压复位键在哪?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