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发动机转速表不动是什么原因?
发动机转速表不动是什么原因?
更新时间:2024-04-27 23:01:57

发动机转速表不动是什么原因? 的最佳答案

发动机转速表不动是什么原因?

发动机转速表不动常见的故障原因有:1、车辆的仪表总成种的车速表出现了故障,导致表的指针不转。2、车辆的轮速传感器出现了故障导致表不转。3、车辆的里程传感器出现了故障导致表不转。在发动机产品标牌上规定的有效功率及其相应的转速分别称作标定功率和标定转速。发动机在标定功率和标定转速下的工作状况称作标定工况。标定功率不是发动机所能发出的最大功率,是根据发动机用途而制定的有效功率最大使用限度。

以上就是 发动机转速表不动是什么原因?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发动机转速表不动是什么原因?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