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昂科拉与柯米克空间那个大
昂科拉与柯米克空间那个大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0:04

昂科拉与柯米克空间那个大 的最佳答案

昂科拉与柯米克空间那个大

昂科拉与柯米克相比,柯米克的轴距要比昂科拉长40毫米,所以理论上来说应该是柯米克空间更大一些。

昂科拉与柯米克都属于小型suv,一个是别克旗下的车型,另一个是斯柯达旗下的车型。

昂科拉的长是4295毫米,宽是1798毫米,高是1607毫米,轴距为2570毫米。

柯米克的长是4390毫米,宽是1781毫米,高是1593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

车内空间的大小不应该只看数据,各位朋友还应该去4s店去乘坐感受一下,这样才可以直观感受到车内空间的大小。

车内的储物空间设计也是很重要的,有些车在这方面做的很好,有些车在这方面做的很一般。

车内储物空间如果很多并且设计很合理,那车子用起来是非常舒服的。

柯米克全系搭载了一款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昂科拉搭载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与柯米克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与昂科拉的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以上就是 昂科拉与柯米克空间那个大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昂科拉与柯米克空间那个大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