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水箱温度低开车会怎么样?
水箱温度低开车会怎么样?
更新时间:2024-04-27 23:47:54

水箱温度低开车会怎么样? 的最佳答案

水箱温度低开车会怎么样?

水箱温度低开车会造成发动机效率过低,油耗升高。发动机效率是指发动机利用推进剂化学能的有效程度,发动机工作时燃料所含热能只有一部分转变为推进功,其余部分以热能或动能形式损失掉。水箱又称散热器,是汽车冷却系统中主要机件,功用是散发热量,冷却水在水套中吸收热量,流到散热器后热量散去,再回到水套内循环,达到调温,是汽车发动机的组成部分。水箱是水冷式发动机的重要部件,作为水冷式发动机散热回路的一个重要组成部件,能够吸收缸体的热量,防止发动机过热。

以上就是 水箱温度低开车会怎么样?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水箱温度低开车会怎么样?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