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领克01混动的续航里程为多少
领克01混动的续航里程为多少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5:26

领克01混动的续航里程为多少 的最佳答案

领克01混动的续航里程为多少

领克01混动是一款油电混动汽车,这并不是一款插电混动汽车,所以这款车在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是很低的。领克01混动在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不会超过10公里。

领克01混动搭载了一款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代号为3G15TB,这款发动机有143马力和215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能在55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能在2500到4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40kw,最大扭矩为130牛米。

这款车使用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双离合变速箱的传动效率高,换挡速度快,这种变速箱是非常适合与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使用的。

双离合变速箱是基于手动变速箱研发的,这种变速箱只是比手动变速箱多了一套离合器和一套换挡控制机构。

双离合变速箱的一套离合器是用来控制偶数挡的,另一套离合器是用来控制奇数挡的。

领克01混动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可以提高车轮的贴地性能,这样可以提高车子的抓地力和操控性。

以上就是 领克01混动的续航里程为多少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领克01混动的续航里程为多少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