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改排气有什么用
改排气有什么用
更新时间:2024-04-28 06:48:14

改排气有什么用 的最佳答案

改排气有什么用

改排气分为头段(也叫全段)、中段、尾段三种。改装不同部位,效果也会不同。

改装头段:因为头段是发动机与排气系统直接相连的部分,所以效果最好,也是最贵的。作用就是使排气更加顺畅,高速行驶时车子马力发挥的就更容易。

改装中段:主要是更换三元催化和控制排气回压。改动之后会减少排气的阻力,从而提升车辆在高转速情况下的动力表现。但是因为回压排放的越多,低扭就会变小,所以加速性能也会有所下降。如果是大排量发动机的车,更换了中段效果还是很明显的。

改装尾段:一般就是消音筒,改不改没什么太大区别,就是声音响了不少。

附我国关于汽车改装的规定:

根据公安部《机动车登记规定》第十六条规定:

有下列情形之一,在不影响安全和识别号牌的情况下,机动车所有人不需要办理变更登记:

(一)小型、微型载客汽车加装前后防撞装置;

(二)货运机动车加装防风罩、水箱、工具箱、备胎架等;

(三)增加机动车车内装饰。

以上就是 改排气有什么用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改排气有什么用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