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仪表盘△黄感叹号是什么意思?
仪表盘△黄感叹号是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2024-04-27 20:27:20

仪表盘△黄感叹号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

仪表盘△黄感叹号是什么意思?

仪表盘三角黄感叹号是驱动力指示灯,也就是地面附着力控制系统指示灯,当驱动力指示灯亮时,是提醒车主需要关闭驱动力控制系统;这个灯始终亮着,说明驱动力系统有问题,需及时检修。驱动力对汽车的稳定性有很大的帮助,当汽车行驶在易滑的路面上时,没有驱动力的汽车,在加速时驱动轮容易打滑,后轮将会造成甩尾,前轮就容易失控,导致车子向一侧偏移,而有了驱动力,汽车在加速时就能够避免或减轻这种现象,保持车子沿正确方向行驶。

以上就是 仪表盘△黄感叹号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仪表盘△黄感叹号是什么意思?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