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比亚迪速锐用了什么悬架
比亚迪速锐用了什么悬架
更新时间:2024-04-27 15:55:44

比亚迪速锐用了什么悬架 的最佳答案

比亚迪速锐用了什么悬架

比亚迪速锐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比亚迪速锐这个级别的汽车后悬架使用扭力梁悬架是比较正常的,这种悬架的成本足够低,并且占用的空间也是比较小的。

使用扭力梁后悬架可以扩大汽车的后排空间和后备箱空间。

前悬架使用麦弗逊悬架是很正常的,因为大多数汽车的前悬架都会使用麦弗逊独立悬架。

麦弗逊悬架是一种应用最广泛的悬架,这种悬架的结构非常简单。

麦弗逊悬架只有一根L型控制臂,这种悬架占用的空间是比较小的。

很多前横置发动机的汽车前悬架都会使用麦弗逊悬架,这种悬架是几乎不会占用发动机舱空间的。

如果大家对比亚迪速锐感兴趣,可以去当地的比亚迪4s店看车试驾。

比亚迪速锐是一款紧凑型汽车,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680毫米,1765毫米,1490毫米,轴距为2660毫米。

比亚迪速锐全系使用了一款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为145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58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48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vvl可变气门升程系统。

以上就是 比亚迪速锐用了什么悬架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比亚迪速锐用了什么悬架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