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宝马MINI适合女生开吗
宝马MINI适合女生开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6:12

宝马MINI适合女生开吗 的最佳答案

宝马MINI适合女生开吗

适合。其实至今很多人认为宝马MINI 就是为女性打造的车,男性根本就不适合开,这样的想法想必很多车主都有过,毕竟MINI“呆萌”的外形和较低的动力性常常让人们将它和女性的特质联系在一起。确实,因为MINI Cooper车身尺寸的原因,车身高度较低,身材高大的消费者朋友比如:身高在1.8米的男性在驾驶MINI Cooper时会感觉空间比较局促,特别是头顶空间。而后排座椅最适合儿童乘坐,一般身材的人几乎无法安然落座。

以上就是 宝马MINI适合女生开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宝马MINI适合女生开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