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踩住刹车车身抖动剧烈
踩住刹车车身抖动剧烈
更新时间:2024-04-27 22:58:09

踩住刹车车身抖动剧烈 的最佳答案

踩住刹车车身抖动剧烈

这可能是发动机的机脚垫或变速箱的机脚垫损坏了导致的,去更换机脚垫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

汽车的发动机和变速箱都是有机脚垫的,这个机脚垫是用来缓冲震动的。

如果是自动挡汽车挂着d挡的情况下车身有明显的抖动,那可能是机脚垫坏了。

更换机脚垫是很简单的,机脚垫的价格也是很便宜的。

机脚垫属于橡胶制品,橡胶制品长时间使用会老化变硬,变硬后发动机和变速箱在运行时的抖动就会传递到车身上。

有些车的机脚垫使用时间久了之后还有可能出现断裂现象。

机脚垫其实也属于一个易损件,这个部件是需要定期更换的。

汽车上的所有橡胶制品几乎都属于易损件,这些橡胶部件长时间使用都会出现老化现象。

在更换机脚垫时,建议大家购买原厂的产品,原厂产品的可靠性耐用性是更好的。

很多副厂的配件质量是很差的,建议大家不要使用副厂的配件。

在平时用车时,应该按时保养按时更换易损件,只有这样才可以让汽车始终保持良好的状态。

在保养和维修时,一定要使用正品配件。

以上就是 踩住刹车车身抖动剧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踩住刹车车身抖动剧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