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12年没换刹车油的后果是什么?
12年没换刹车油的后果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7 16:28:13

12年没换刹车油的后果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

12年没换刹车油的后果是什么?

12年没换刹车油的后果是含水量超标,因为汽车在制动的时候,由于高温的作用会产生水蒸气,刹车油属于高浓度液体,对水分具有一定的吸附能力,会对制动系统产生影响。刹车油含水量过多的影响有:1、长期下去会造成刹车分泵出现生锈的情况;2、影响刹车油的湿沸点,导致刹车油不能保持一个稳定的性能;3、影响刹车油的干沸点,会出现气阻的现象,制动效果下降。刹车油的更换周期是2年或者每行驶40000公里更换一次。

以上就是 12年没换刹车油的后果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12年没换刹车油的后果是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