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众泰z500新能源电动机功率多大
众泰z500新能源电动机功率多大
更新时间:2024-04-28 04:24:55

众泰z500新能源电动机功率多大 的最佳答案

众泰z500新能源电动机功率多大

众泰z500新能源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9马力。

众泰z500新能源车型是基于众泰z500这款车打造的,新能源车型相对于燃油版的车型来说,汽车的外观没有进行太大的改变,外观的设计给人一种时尚的感觉,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是比较出众的。

众泰Z500新能源车型的内饰设计延续外观的沉稳内敛风格,整体的设计浑然一体,简洁大气的同时还具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仪表盘采用的是三炮筒式仪表盘,简洁大气又不失豪华。

这款车使用的这台电动机最大功率为95kw,最大扭矩为260牛米,最高车速为140km/h,综合续航里程为330km。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配置的丰富程度令人咋舌,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功能全系标配,高配的车型还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全景影像、上坡辅助、牵引力控制、前后排侧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等多项实用性的配置,从汽车的配置来看,众泰汽车的造车理念可以说是非常完善的。

以上就是 众泰z500新能源电动机功率多大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众泰z500新能源电动机功率多大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