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汽车上的aoff是什么意思?开还是关?
汽车上的aoff是什么意思?开还是关?
更新时间:2024-04-28 01:43:32

汽车上的aoff是什么意思?开还是关? 的最佳答案

汽车上的aoff是什么意思?开还是关?

汽车上的aoff是自动启停功能的关闭按钮,自动启停功能可以降低尾气排放并且节省燃油。开启自动启停功能后,行驶中只需直接踩制动踏板,车辆在完全停止几秒后发动机会自动熄火,松开刹车或转动方向盘,发动机会自动点火。自动启停的核心是自动控制熄火和启动,让车辆在短暂停车时可以暂时熄灭发动机,熄火后,电源取代皮带轮为发动机冷却风扇、车内空调提供运转动力,以达到节油减排和减少尾气排放的目的。

以上就是 汽车上的aoff是什么意思?开还是关?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汽车上的aoff是什么意思?开还是关?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