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jeep户外和jeep一样吗?
jeep户外和jeep一样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8:03

jeep户外和jeep一样吗? 的最佳答案

jeep户外和jeep一样吗?

jeep户外和jeep都是一个牌子,只是衣服风格不一样,所以叫法不同。为遵循品牌延伸的发展战略,克莱斯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逐步将Jeep品牌拓展到了除汽车以外的其他领域,如服装、鞋帽、太阳镜、箱包、自行车、电器及户外运动装备等。所有这些产品都秉承了Jeep创新、时尚、功能、耐用及持久的特性,而倍受人们的推崇。其产品在逾100个国家销售,2012年,Jeep产品的全球零售额已经超过了8.4亿美元。

以上就是 jeep户外和jeep一样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jeep户外和jeep一样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