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萨博9-5是中大型汽车吗
萨博9-5是中大型汽车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4:01:37

萨博9-5是中大型汽车吗 的最佳答案

萨博9-5是中大型汽车吗

萨博9-5是中大型车。

萨博9-5是萨博汽车旗下推出的一款中大型车,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格为45.90-54.90万元。

萨博9-5是一款进口车,这款车主要以进口的方式引进中国汽车市场。

在外观方面,汽车的前脸采用的是U型进气格栅,进气格栅同时还采用了横向镀铬饰条进行装饰,镀铬饰条的设计则是沿袭新萨博9-3的设计风格,使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的运动,新萨博9-5的尾部经过全新的设计更加年轻运动,贯穿式的尾灯非常有特点。

因为这款车的定位是中大型车,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36*1792*1448mm,轴距为2703mm,与同级别的车型相比,这款车的空间并没有占有太大的优势,但是汽车的空间可以满足日常对用车的需求。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共推出了一款动力车型,搭载的是一台2.3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1kw,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以上就是 萨博9-5是中大型汽车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萨博9-5是中大型汽车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