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宾利加什么汽油?
宾利加什么汽油?
更新时间:2024-04-30 08:02:23

宾利加什么汽油? 的最佳答案

宾利加什么汽油?

宾利加97号汽油,97号汽油就是百分之97的异辛烷,百分之3的正庚烷,在引擎压缩比高者应采用高辛烷值汽油,若压缩比高而用低辛烷值汽油,会引起不正常燃烧,造成震爆、耗油及行驶无力现象等。宾利是一家豪华汽车制造商,成立于1919年8月,总部位于英国克鲁。宾利旗下车型有:飞驰、欧陆、添越、慕尚、添越新能源。以飞驰为例:飞驰长宽高分别为5316mm、1978mm、1484mm,轴距为3194mm,变速箱为8挡手自一体,车身类型为4门5座三厢车。

以上就是 宾利加什么汽油?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宾利加什么汽油?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