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汽车烧机油怎么办 烧机油的解决办法
汽车烧机油怎么办 烧机油的解决办法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8:23

汽车烧机油怎么办 烧机油的解决办法 的最佳答案

汽车烧机油怎么办 烧机油的解决办法

开大众车的都知道,大众1.8和2.0涡轮增压的这款代号为EA888发动机是出了名的烧机油。当然,新车肯定是一点事都没有,但是有些搭载EA888发动机的8年大众老车甚至烧机油烧到1个月加一桶机油的程度。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呢?

答案当然是有的。

我们先科普一下什么是烧机油。烧机油指的是机油进入了发动机的燃烧室,和燃油一起燃烧。当汽车开始烧机油后,汽车就会出现积碳增多、怠速不稳。加速无力。油耗增加、尾气超标等证据,严重的会损伤发动机,降低发动机的使用寿命。

烧机油的原因有很多,主要包括发动机积碳没有得到及时清洗、机油滤清器堵塞、机油添加量过多、汽车前后曲轴油封老化、节气门堵塞、空气滤清器堵塞等。

但是,汽车烧机油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汽车的油气分离器损坏了,导致发动机在工作的时候,燃油和机油分离不出来,所以使机油进入发动机气缸燃烧。

更换油气分离器的成本比较低,德国原装进口的油气分离器价格在300元-400元之间,而我国国产的油气分离器价格在200元-300元之间。当汽车换上新的油气分离器后,汽车烧机油的症状就会减轻,发动机就可以更好的工作。

其实,汽车发动机烧机油是难免的,如果烧机油的程度比较低可以先不作处理。如果烧机油的情况比较严重,那么一定要及时到修理厂或者4s店进行维修,防止影响汽车的正常使用。

以上就是 汽车烧机油怎么办 烧机油的解决办法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汽车烧机油怎么办 烧机油的解决办法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