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速腾7速变速箱油多久换一次?
速腾7速变速箱油多久换一次?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8:25

速腾7速变速箱油多久换一次? 的最佳答案

速腾7速变速箱油多久换一次?

速腾7速变速箱油6万公里换一次,更换容量为4L,变速箱油长期在高速高温下工作会变质挥发,从而加剧机械零件的磨损,严重时损坏变速箱内部零件,长期不更换变速箱油,车子冷车会出现起步无力的现象,在行驶过程中容易出现轻微的打滑等现象。速腾的长宽高分别为4655mm、1780mm、1453mm,轴距为2651mm,油箱容积为55升,行李箱容积为510升,整备质量为1300千克。悬架方面,速腾的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以上就是 速腾7速变速箱油多久换一次?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速腾7速变速箱油多久换一次?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