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车上的power是什么意思?
车上的power是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4:34

车上的power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

车上的power是什么意思?

车上的power是发动机启动按钮,该按钮的作用和普通汽车的钥匙相当,按钮的常开接通发动机的启动电机控制回路,常闭接通汽车的主电源。驾驶者启动发动机时只要按下启动按钮,启动机接电启动,当放松按钮后常闭接点接通汽车主电路,汽车正常工作。汽车一键启动的装置是智能汽车的一部分,是实现简约打火过程的一个按钮装置,同时也可以熄火,该装置可以在原车钥匙锁头的位置改装,也可以独立面板改装。

以上就是 车上的power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车上的power是什么意思?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