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智跑加什么机油?
智跑加什么机油?
更新时间:2024-04-28 06:31:07

智跑加什么机油? 的最佳答案

智跑加什么机油?

智跑加5w-30加油。智跑搭载2.4L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4马力,最大扭矩226Nm。智跑系列汽油发动机配合智能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动力输出更强劲,燃油更充分。智跑在泊车、安全等诸多方面,油耗较低,车内空间较大,安全配置方面带有前排侧气囊,操控配置方面带有ESP、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等系统,标配发动机电子防盗功能,顶置载物架及LED高位制动灯,智跑搭载上下坡辅助系统等多项高科技配置,充分实现整车智能化。全系标配发动机电子防盗功能、顶置载物架及LED高位制动灯。

以上就是 智跑加什么机油?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智跑加什么机油?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