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卡宴gts是什么车?
卡宴gts是什么车?
更新时间:2024-04-28 13:09:03

卡宴gts是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

卡宴gts是什么车?

卡宴gts是保时捷旗下的一款SUV,配备特殊的八向调节前排运动式座椅,同时采用GTS车型独有的Alcantara材料着重装饰,还提供保时捷的SportChrono套装,从而允许车主监控车辆的性能。卡宴gts搭载一台4.8升V8引擎,最大功率309千瓦,峰值扭矩515Nm,与引擎相配的是一台八速TiptronicS变速器;同时为了应对更强劲的功率,悬挂也调校得更硬,车身行驶高度也比卡宴S降低了24毫米;该车百公里加速时间5.7秒,加速至时速200公里仅需13.3秒,最高时速260公里。

以上就是 卡宴gts是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卡宴gts是什么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