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极星2续航里程多长
极星2续航里程多长
更新时间:2024-04-28 01:32:01

极星2续航里程多长 的最佳答案

极星2续航里程多长

工信部给出的极星2的续航里程为450公里,但是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续航里程要更低一些,因为工信部都是在一些比较理想的条件下来测试续航里程的,而纯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

极星2是极星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这是一款双电机四轮驱动汽车。

极星2的前轴和后轴上都是有电动机的。

极星2前轴上的电动机最大扭矩为330牛米,最大功率为150kw,极星2后轴电动机的最大扭矩为330牛米,最大功率为150kw。

极星2全系都使用了三元锂电池,大部分纯电动汽车和插电混动汽车都在使用三元锂电池。

三元锂电池的能量密度更高,重量也是更轻的,这种电池是未来的趋势。

极星2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是一种基于双叉臂悬架改进而来的产品,这种悬架是将双叉臂悬架的两个叉臂改成了单独的连杆。

多连杆悬架可以提高车轮的贴地性能,这样可以提高车轮的抓地力,抓地力提高了,车子的操控性也会提高,并且乘坐舒适性也会提高。

以上就是 极星2续航里程多长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极星2续航里程多长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