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威马用什么电池?
威马用什么电池?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4:42

威马用什么电池? 的最佳答案

威马用什么电池?

威马用谷神电池,蓄电池是汽车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可分为传统的铅酸蓄电池和免维护型蓄电池。由于蓄电池采用了铅钙合金做栅架,所以充电时产生的水分解量少,水分蒸发量也低,加上外壳采用密封结构,释放出来的硫酸气体也很少,所以它与传统蓄电池相比,具有不需添加任何液体,对接线桩头,电量储存时间长等优点。蓄电池的设计寿命是27个月、一般家庭用车比较省、新车的电池很多用到3到4年、不过更换过一次以后一般2年左右一定要更换了。出租车比较费、单班车能用一年出头双班车8到10个月左右就差不多了。

以上就是 威马用什么电池?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威马用什么电池?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